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半年入库税收逾一点九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49 光明网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 记者温源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税收收入稳定较快增长,共入库税收19332亿元(不包括关税和耕地占用税、契税),同比增长22.3%,增收3522亿元。

  据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税收收入延续了上年较快增长的势头,月收入规模都在2500亿元以上。从国内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和海关代征进口税收等主要税种与相关经济指标的对比分析看,税收增长与经济发展基本适应。流转税和所得税合计增收2781亿元,占增收总额的78.9%,是税收增收主体。海关代征进口税收、证券交易印花税和车辆购置税增势良好,对税收增长的贡献有所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