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关注房地产市场:房企贷款前五个月增速超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08 新华网

  房企贷款前五个月增速超四成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专电 (记者 韩乔) 记者16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前五个月我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内贷款增长速度达42.9%,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34.2个百分点,增长速度连续5个月保持在40%以上。而同期房地产开发企业定金及预收款比去年同期下降10.5%,连续5个月负增长。

  江西:个人房贷继续走高

  新华网南昌专电 (李姝) 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最新发布的江西省货币运行监测月报显示,个人购房贷款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6月份,江西全省

房地产开发贷款和购房贷款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居民购买个人住房的热情似乎并未受到“国六条”政策措施的影响,个人住房贷款增幅继续扩大。6月末,江西全省金融机构发放的购房贷款余额为238.95亿元,比上月增加7.65亿元。个人住房贷款显示出比较强劲的增长势头,余额达186.83亿元,比上月增加8.37亿元。

  江苏:

商品房空置面积增多

  新华网南京7月15日专电 (记者 邓华宁) 根据江苏省统计局最新统计,今年1-5月份,江苏省商品房空置面积达到8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3%,商品房空置面积增速明显加快。

  统计数据显示,2001-2003年,江苏省商品房空置面积基本呈逐年下降态势。2004年,全省商品房空置面积增长速度由下降转为上升,表明江苏省房地产基本实现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的转变。

  山东:住房消费贷款大增

  新华网济南7月16日专电 (记者 王志) 来自中国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消息说,今年上半年,山东省个人消费贷款回暖。6月份,全省住房消费贷款增加30多亿元,是自2004年4月以来月度增量最多的月份。

  据了解,6月末,山东储蓄存款首次突破1万亿大关,余额达到10007亿元,比年初增加972亿元,同比多增94.5亿元,表明居民收入稳定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