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沙半年实现GDP逾8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13 红网

  红网7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谭超 )昨日召开的长沙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十强十快乡镇(街道)表彰会宣布:1-6月长沙市实现GDP815.28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上半年,长沙市累计完成地方财政收入90.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4.77亿元,增长37.82%,完成164.47亿元目标任务的54.89%,市本级和各区县(市)国税、地税和财政部门均实现了“双过半”。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同比增长35.49%,增幅在全省14个市州中排名第一;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二,低于南昌(39.70%)。

  今年长沙市共安排重点工程项目97个,现已开工项目75个。长沙市提出,已开工项目要抓好工程进度,未开工项目要尽早开工建设,确保9月中旬二环线全线拉通、“两馆一厅”奠基、月湖公园开园,完成100个社区环境综合整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