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爱普生62项专利被知识产权局判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21:11 证券日报

  本刊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发出第8296号“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宣布此前授权爱普生的ZL95117800.8(以下简称117800专利)62项墨盒相关专利权全部无效,这是国内首个已经被授权后又被取消的外资耗材巨头的专利。

  117800专利共涉及62项专利,是爱普生公司1995年提出申请的关于“墨盒、喷墨记录设备、供墨系统及方法”专利,2002年9月11日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经过和专业律师一起仔细研究,根据相关法律,发现这些专利在创造性、新颖性、实用性方面存在程度不同的问题,不符合相关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