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职工教育经费可在税前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2: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静)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全国总工会等11个部委印发了《关于企业职工教育经费提取与使用管理的意见》的通知,指出企业的职工教育培训经费提取、列支与使用可以在税前扣除,严禁挪作他用。

  通知要求,要切实保证企业职工教育培训经费足额提取及合理使用。按照“一般企业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的1.5%足额提取教育培训经费,从业人员技术要求高、培训任务重、经济效益较好的企业,可按2.5%提取,列入成本开支”的规定,足额提取职工教育培训经费;要保证经费专项用于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的教育和培训,严禁挪作他用;职工教育培训经费必须专款专用,特别是要加强各类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企业的职工教育培训经费提取、列支与使用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财务会计和税收制度的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