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石景山游乐园10亿建室内主题公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3:1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陈姗姗 发自上海

  继国内最大的旅游主题地产公司华侨城集团打造的国内最大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7月9日试营业后,北京地区盈利最好的石景山游乐园也瞄准了主题公园商机。昨天,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总经理刘景旺透露,将通过与外资合作的方式,斥资10亿元打造一座室内主题公园。

  刘景旺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石景山游乐园计划在公园附近扩建10万平方米的室内主题公园——“梦幻世界”,包括26个主题游乐项目、10个主题餐厅、10个主题商店和2个表演剧场,把吃喝玩乐全部融入室内。

  “目前,室内主题公园的计划正在等待发改委的立项,预计将于2010年建成。”刘景旺透露。目前其正与美国商业投资管理集团555集团洽谈。

  据普华永道预测,亚太区休闲娱乐和景点业的收益年平均增速预期将达5.9%,总收益将在2010年达到656亿元,而中国是亚太区第二大主题公园市场,国内主题公园在2005年的收益为13亿美元,2010年预计将达到18亿美元,年平均复合增长率为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