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诞生首家农村经纪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2:04 第一财经日报

  助力农产品交易

  不久前刚在上海出现的农村经纪人,昨日获得了一个从事农产品经纪业务的平台。

  昨日,上海盛亮果蔬合作社有限公司(下称“盛亮果蔬”)到工商部门进行了经营范围变更,成为上海首家获得农村经纪资格的公司。

  《第一财经日报》从上海工商局南汇分局了解到,盛亮果蔬共有7名农村经纪人注册(均获得相关资质)。这些经纪人不久前通过了上海市首批农村经纪人培训班考核。

  上海市工商局南汇分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农村经纪人的培育力度,让更多的农村经纪人取得市场主体资格,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之忧。

  农村经纪人是在农业经济活动中,为促成农产品交易而从事居间或代理等经纪业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任绍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