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已成为全球高增值时装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20:3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1日电 (记者 白冰) 香港贸易发展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梁君彦11日说,香港已成为一个提供高增值服务的时装中心,服务范畴既广且精,在面料采购、品牌控制、后勤服务安排方面尤为出色。

  为期4天的“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2007”11日开幕。梁君彦在开幕式上说,香港成衣业不断带旺本地经济,成功应付了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转变。

  2005年,香港成衣及配饰出口总值同比增加9%,达到2122亿港元。输往美国、英国和德国的出口获得双位数的增幅。今年前5个月,香港成衣出口保持稳定,达到759亿港元。

  香港时装节已成为业界推广时装产品及服务、把握最新时尚潮流的国际盛事。本届时装节共吸引了1100家参展商,比去年上升22%,分别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时装节还特别邀请了多位业内专家主持4个研讨会,协助业界掌握最新的市场及行业资讯。研讨主题包括来季颜色和布料潮流,以及业内的热门话题“如何在内地建造品牌和拓展市场”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