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先进不是口号 行动彰显风采——参加鞍钢集团矿业公司先进事迹报告会有感(06-7-1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57 审计署网站

  6月28日,作为沈阳办赴鞍钢审计组一员,我很荣幸参加了鞍钢集团矿业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再一次近距离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整场报告,我都被先进人物的浓浓的爱党情感和奉献精神所深深的感染,尤其是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我心情澎湃,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

  当听到探矿人员风餐露宿走遍矿山,摸清矿源,为鞍钢持续发展提供丰富的矿产储
备的时候;当听到采矿人员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日吸收与消化国外新设备,使之发挥出一流效益的时候;当听到科研人员为了填补低品位选矿技术的空白,不分昼夜研发新工艺的时候,我都被深深的感动了,他们为国家奉献了自己可以奉献的一切,真正“像螺丝钉一样,把自己拧在了钢铁事业中”,而这种对事业的执着信念正是源于他们灵魂深处深厚的党性修养。正因为他们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党的事业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才使自己的人生散发出熠熠光辉。

  归来途中,思潮滚滚,“先进不是口号,要投入到实际行动中来”。“共产党人只有把价值追求融入到报效祖国的伟大实践中,生命才会更加光彩夺目”,6位报告人对人生价值的诠释一直回荡耳边。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鼓足干劲,增强使命,要认认真真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激励自己扎扎实实作好本职工作,用审计工作的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作者: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杨迪)

  

  (本文内容仅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审计机关和本网站的观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