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肥沙发挤破门搬运工一走了之 商家退货赔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3:2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王艳棠 实习生常洁 记者马辉)新沙发卡在新房门口后,搬运工就逃跑了,一消费者日前向东西湖工商“12315”求救。

  工商人员立即来到吴家山恒春里287号6楼,看到一个三人座大沙发斜卡在大门口,被堵在屋里的杨家4人正束手无策。

  原来,因为新房差个沙发,杨先生就到舵落口大市场买了套1200元的沙发;并由店家出20元钱,从路边请了4个“扁担”负责搬运到位。

  搬运工费半天劲把沙发搬到6楼大门口,因沙发太大,卡在门框,实在挪不进屋内,他们就一走了之。

  杨先生既心疼新沙发,又担心新门受损,就让沙发一直从10点半堵到下午3点。无奈之时,突然想到“12315”,就打了工商热线求助。

  工商人员现场施救近1个小时,沙发仍无法入门。与商家联系,因需拆大门装饰条才能搬出沙发,商家最终同意退货,并赔大门损失费1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