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邮政:三道保险确保录取通知书准确投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22:0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北京地区的高校录取通知书今天开始投递。北京市邮政局推出三大举措,确保通知书在第一时间送到考生手中。

  措施一:邮政局对于各高校新生数据库进行核实,对含糊地址及时提请学校核查纠正,在确保新生名字和地址、录取通知书编号排序无误的情况下才打印。

  措施二:开辟专门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作业现场,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专人作业,采用EMS高考录取通知书专用信封封装,确保封装时考生号、考生名址、录取通知书、录取明细表、详情单等考生信息一一对应。

  措施三:专人、专车投递录取通知书,无论城郊一律做到直接投交收件人本人,实行面对面的交接;邮件投寄后按规定及时反馈投递信息。

  据悉,2006年北京市高考报名总人数为12.6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