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实用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21: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国出台近100项政策鼓励自主创新

  国家发改委透露,我国今年将出台近100项政策文件,鼓励自主创新,这些政策涉及税收激励、金融政策、创业投资和政府采购等领域。

  银保销售中的误导行为将被叫停

  中国保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今年10月31日以后,凡在银行网点销售投资连结险万能险产品及监管机构指定的其他类保险产品的银行代理销售人员,必须持有《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交强险可在银行网站购买

  从今天起,您只要登录工商银行网站,就可以直接购买交强险了。与到保险公司网点购买不同,网上购买保险可以在一天内的任意时间进行,可选择的保险公司包括中国人保、中国平安等。

  银行间英镑对人民币交易8月推出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将于8月1号,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推出英镑对人民币交易。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中间价根据当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中间价,和国际外汇市场英镑对美元的汇率套算确定。

  国航将大幅增加拉萨航班

  为配合青藏铁路的开通,从7月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大幅度增加拉萨航班,单日客座数将比去年同期增长两成。

  上海上调铂金饰金基准价

  从今天起,上海市场上的铂金饰金基准价格将调整为每克370元。上周,国际国内黄金、铂金的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扬,预计上海黄金饰金基准价也将在下周内予以调整。

  我国研制成功无托槽隐形口腔矫治器

  一种无托槽隐形口腔矫治器近日在北京研制成功并投入临床使用。它由高分子透明材料制成,使用者可直接看到自己牙齿的改变,这项成果刚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使我国成为继美国之后国际上第二个掌握这项技术的国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