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经济信息联播实用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22: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首次实行小麦最低收购价

  今年国家首次实行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在安徽、湖北等6大主产区实行托市收购。市场价格只能卖到每斤6毛2的红麦,在粮站的托市收购价为每斤6毛9。

  电子式储蓄国债销售火爆

  全新的电子式储蓄国债昨天正式销售。150亿元的国债额度当天全部售完。银行方面提醒,下次电子式储蓄国债再发行时,想要购买的市民最好提前开户,以提高购买国债的成功率。

  全国文化市场“集中执法季”全面启动

  全国文化市场“集中执法季”今天全面启动,行动以网吧和音像市场整治为重点,严厉查处违法经营音像制品的商贩。对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累计3次的网吧将吊销经营许可证。

  广州:政府拨款资助贫困大学生

  广州首次由政府部门拨款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助学行动启动,凡广州市的特困应届大学生,都可以申请获得一次性3千到5千元的助学金。

  成都:一亿二千万保障低收入者住房需求

  成都市今天提出公共住房制度实施方案,每年拨款资金一亿两千万,使低收入家庭按照不同标准享受租房补贴。

  警惕盗取个人银行账号密码的木马程序

  国家计算机

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提醒,一个诱骗盗取工商银行用户银行账号和密码的恶意木马程序近期在网络出现,计算机用户进行网络银行交易时要提高警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