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赛前多不顺 “三大利空”突袭英格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6:20 每日经济新闻

  刘振华 每日经济新闻[2006-07-01]

  挨主席批评 恼!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接受德国《每日镜报》采访时候表示,本届世界杯各队都崇尚进攻,踢得都很漂亮,但只有英格兰队让他感到失望,“他们只派出了鲁尼一名前锋,
那是你不希望看到的,因为英格兰是世界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布拉特的多嘴多舌,马上引起了英格兰将帅的不满。内维尔说:“我才不会听布拉特的胡乱批评,我对别人说我们有多烂毫无兴趣。”贝克汉姆表示队友们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的确有很多球队踢得比我们好看,但很多已经被淘汰了,我们能够把最好的表现放在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主教练埃里克森在与葡萄牙队的1/4决赛中,依然会派出单前锋,“我们努力打得好看些,但最重要的是赢球,他们没有给我们额外的奖金来让我们打得好看。”

  被裁判盯牢 苦!

  即将执法英格兰和葡萄牙比赛的主裁判埃利松多也来添乱,他公开表示更喜欢葡萄牙的踢球风格,英格兰队的踢球方式使他随时要注意他们的犯规,“两支球队的比赛我都看过,我了解他们。英格兰一开始触两次球,他们就开始长传,所以我更需要注意球在空中时,他们的争抢和碰撞。而葡萄牙更喜欢地面配合,他们的技术含量更好一些,这和我们阿根廷的足球更相像。”值得注意的是,埃利松多在六年前的世界俱乐部杯赛上曾经红牌罚下过贝克汉姆。

  兰帕德受伤 悬!

  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英格兰中场兰帕德竟然在前天的训练课上弄伤脚踝,这名切尔西球员随后马上在伤处敷上冰块,并接受了队医的进一步治疗。

  根据英国卫报的报道,今日兰帕德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这名中场核心是否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尽管他的脚踝已经肿得非常厉害,但求战心切的兰帕德依然希望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为英格兰队第45次出场。但经过英格兰队医的检查,兰帕德的肿胀需要注射药物来缓解疼痛,从昨晚返回驻地酒店的一瘸一拐来看,这名“铁人”的伤势恢复不容乐观。

  尽管兰帕德一向很容易摆脱伤痛的困扰,但问题是,就算他可以带伤上场,但状态能保证吗?

  菲戈:90分钟结束战斗

  葡萄牙队队长菲戈认为他们不会为罚点球而烦恼,因为他们非常自信能在90分钟的比赛里搞定英格兰队。葡萄牙曾在2004年欧洲杯中点球击败过英格兰队,所以埃里克森在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命令他的队员们加练点球,英格兰已在四次大赛的点球决战中铩羽而归。但菲戈相信这次葡萄牙不需要再跟英格兰队点球决战了,“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未练习过点球,如果教练有这个想法的话,可能我们会找时间练一下,我更想在90分钟内解决英格兰,但如果要点球决胜的话,那对我们也不是问题,里卡多扑点球很有一套。”马辉 刘振华

  小小罗下西芒上?

  在与荷兰的比赛中受伤后,小小罗周五再次缺席了葡萄牙队的训练,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出席今晚与英格兰的比赛将非常困难。

  作为斯科拉里旗下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小小罗在本届

世界杯赛中的表现并不能完全让人满意,但这位近日据说已经被
皇马
看上的天才小将,只要身体不出现问题都会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小小罗真的无法出场,斯科拉里表示将用另一名边路好手西芒替下他的位置。李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