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分享宠物的乐趣 QQ宠物唱响腾讯“桌面娱乐奏鸣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3:35 北京娱乐信报

  日前,从腾讯获悉,其旗下QQ宠物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已经拥有1000万注册用户,同时最高在线数量突破了75万。依托于电子世界可以无限创造和延伸的优势,QQ宠物创新出了多种场景来满足主人们的娱乐需求与生活体验,而Q宠嘉年华以及Q宠伴侣的推出则可被誉为QQ宠物桌面娱乐的三重奏。

  在QQ宠物世界中,主人们和现实中一样,也会期望自己的宠物的某方面才能更加
出众,或是武力值,或是魅力值,或是智慧值。

  QQ

宠物
嘉年华
的推出便为Q宠宝贝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能的舞台。在QQ宠物嘉年华中荟萃了诸如牛翔赛跑、Q宠撑竿跳、Q宠游泳赛以及Q宠打靶等颇具竞技性与娱乐性的赛事活动。在每款赛事中,既是体质的比拼,也是智慧的比拼,看着自己的Q宠宝贝在竞技中飒爽英姿,并能够与宝贝一起并肩作战,这种乐趣无疑是令人激动而振奋的。

  通过Q宠伴侣,主人与好友在网上的聊天过程中,可以让自己的宠物“登录”好友的桌面,而好友也可对该宠物进行爱抚、喂食、欺负、发送宠物炫等一系列的操作,来切身地感受朋友的宠物所带来的快乐。此外,主人的宠物与好友的宠物之间也可实现多种妙趣横生的互动。

  与朋友分享宠物的乐趣,无疑丰富了用户和好友之间情感交流的途径,因此,用“亲善大使”来形容QQ宠物也不为过了。(曹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