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实用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22:4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财政部首次发行150亿元电子式储蓄国债

  昨天财政部发布公告,从今年7月1号到15号发行2006年第一期电子式储蓄国债。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为3.14%,最大发行额为150亿元。

  我国专利申请总量突破300万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透露,截止到今天,我国专利申请总量突破300万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比例由第一个100万件中的27.6%上升为第三个100万件中的37.2%。

  部分地区遭遇暴雨冰雹天气

  我国东北、内蒙古、山西以及广西的一些地方,这两天遭遇暴雨冰雹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里,江淮黄淮以及四川等地要特别防范强降雨可能带来的灾害。

  吉林:向11万农民工发放绿色

维权

  吉林省从本月开始陆续向全省加入工会的11万进城务工人员发放绿色维权卡。用人单位将根据标准,在农民工就业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开设绿色通道,给予减免优惠。

  武汉:37℃以上建筑工地须停工

  湖北武汉日前对建设单位作出新规定,37℃以上时,建筑工地正午时段必须停工休息4个小时,每天工作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8小时。

  河南:农村中小学不得预收秋季课本费杂费

  河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规定,全省农村小学初中不得预收秋季课本费

  杂费,对违反规定者,将按乱收费严肃查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