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交友腕带脱销 我俩结婚网寻商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42 每日经济新闻

  张娟娟 每日经济新闻[2006-06-23]

  如果某天你在街上看到某位异性的手腕佩戴着一条红黑相间的腕带,那很可能是他(她)在向你发出“我是单身”的讯号,如果碰巧您也是单身一族,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与之相识的机会,因为很可能他(她)就是那个让你告别单身的另一半。

  近日,中国首家一站式自助婚庆服务网站———我俩结婚网为单身族发起一场另类的交友活动,在地铁站为单身男女免费派送单身腕带,鼓励单身男女主动交友。

  据我俩结婚网总经理干启明介绍,公司是受一位网友之托发起的这个活动,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单身男女大胆表白,早日告别单身。

  对于每位佩戴单身腕带的男女,公司会要求他们在公司的交友网站上注册实名会员,填写详细的个人资料,一举打破现行的“先看条件,再见面”的相亲模式,回归到人类最纯真的择偶方式。据了解,该活动目前已有派送1000多条腕带,大大超出公司的意料,腕带现已缺货。该活动如果要继续运行,网站维护也会成为一笔不小的开销,因此公司现正紧急联络商家赞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