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NBD热股基金 G穗机场顺利止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51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虽然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但在中石化系尾盘集体飙升的推动下,上证指数最终仍以红盘报收。盘面显示,前期对大盘反弹作出巨大贡献的绩优高价股纷纷回调,金属股的走强透露出强烈的“短线反弹”迹象。

  看来,对于明天的中行A股IPO网上申购,市场各方已经展开了行动,大盘短线“失血”为期不远了。

  8只热股昨日1涨7跌,大致反映了两市个股的整体表现。G穗机场成为昨日惟一上涨的热股,盘中突破既定止盈价,也使其成为热股基金本周第四只止盈个股。

  目前,本周8热股已经有一半止盈了,显示热股基金的选股思路基本抓住了行情的主线。

  事实上,以模拟基金的方式将资金平均分配到8只个股上,操作手法上过于机械,赚钱效果也不会比紧盯一两只个股更好。但设立这一栏目的主要目的是给读者提供一种选股思路,因为从长期来看,投资者若要取得稳定收益,选股往往比选时更重要。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894974元,本周浮动收益为1.67%,半仓操作的收益表现超过大盘同期涨幅。黄向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