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在辽宁进行经贸推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9:1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21日电 (记者 王军)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以下简称哈巴边区)2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经贸项目推介会,在中国寻求新的合作项目。

  此次推介会,哈巴边区带来了包括旅游、木材加工、机械制造、教育、金融等多方面的项目,希望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哈巴边区代表团在推介会上介绍,哈巴边区政府正采取积极措施,以建立有吸引力的向国际标准看齐的经营条件。

  哈巴边区是俄罗斯一个正在迅速发展的地区,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工业中心和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哈巴边区拥有广阔的森林,木材储备为51亿立方米。另外,它还有丰富的煤炭、黄金、锡等矿产资源。

  2005年,哈巴边区外贸总额为36亿美元,其中同中国(包括香港地区)的贸易额为16亿美元,中国是哈巴边区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