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创新地产第一榜 引起网友投票热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44 水母网

  日前推出的首届(亚洲)国际创新型地产高峰论坛暨“2006中国房地产第一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5月15日开通活动专题页面以来,点击量已突破1000万人次,超过300万人次参加投票。

  据悉,这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房产城建频道、中国土木工程

  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传媒联盟网、第1房网和中国楼势等各大权威组织强强联手,联袂打造。

  此次活动聚集了众多

开发商、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的目光,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一大焦点。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现在已有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600余个楼盘参加评选。每天都有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打到组委会,询问活动详情及招商事宜,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会全程关注该项活动。

  为将活动举办成一场高规格的行业盛会,主办方在活动的策划、宣传等各个环节上都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体现出了党网所特有的专业性和权威性。首先以省(直辖市、自治区)为单位,由各地区强势媒体对候选项目进行初步筛选,推荐候选名单后报送组委会。经主办方全面整合候选项目资料后,以图文、视频两种形式在网上公示宣传,由全国网友投票推选,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各候选项目进行充分讨论和点评。最后组委会综合各候选项目的得票数和专家意见,最终确定各当选项目。

  据了解,本届活动报名条件比去年更为严格,除了要求参选楼盘自身具备首创性、创新性、实力性、推动性、潜力性等特点外,还从城市和楼盘的可持续发展出发,依据科学发展观,要求当选楼盘注重节能创新与社会和谐,并在带动所在区域地产升值和城市基础建设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发布

房地产业最具创新性的理论和项目成果;打造房地产领域的多个“第一”,创办中国房地产“吉尼斯”;要将“(亚洲)国际创新型地产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第一榜””办成业界广为认可的品牌盛事;传播中国顶级房地产企业的成功创新经验;探讨未来中国
房地产业
发展趋势及继续创新的未来方向,为中国房地产业和谐、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