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NBD热股基金 “天机”泄露G江铃急于拉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0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沪深大盘冲高回落,市场交投继续萎缩,两市昨日总成交259亿元,创下近两个多月以来的新低。股指冲高回落,K线组合呈下跌中继形态。

  今日申购同洲电子的资金就要解冻了,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目前资金面的紧张状况,对这一点市场各方都心知肚明,有些主力们耐不住寂寞了,昨日早盘股指上攻就是明证。

  大盘走势偏弱未能阻碍个别热股飙升,昨日G江铃大涨6.06%,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本栏曾经指出,公司今年以来产销两旺,基本面的优势将越来越清晰,昨日该股主力们急于拉高的意图很明确,明摆着不想让其他投资者抢到偏宜筹码,该股后市仍有上涨潜力。

  G上航成为唯一一只昨日明显下跌的热股,也印证了本栏的观点:基本面改观不可能一蹴而就,投资者短线切忌追涨。但热股基金依然坚持,该股会有中长线机会。G穗机场昨日公布了大股东计划增持流通股的利好消息,但该股却高开低走,本栏认为,G穗机场是难得的中长线潜力股,热股基金将继续跟踪。

  截至昨日收盘,本周8只热股已经有4只止盈1只止损,NBD热股基金的净值为877762元,本周浮动收益率达到1.31%,表现明显优于上证指数同期1.12%的跌幅。这也证明弱市中只要

股票好,也能跑赢大盘。黄向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