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山东召开市级国资监管机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56 国资委网站

  6月8日,山东召开市级国资监管机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山东省国资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绪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在新、栾乔松副主任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杨传升同志在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座谈会,周齐同志在省政府部门办公室工作会议,马国安同志在全国国资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简要总结了全省国资监管系统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省国资委监督指导处还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办公室简要介绍了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山东省国资监管机构办公室定位准确,为机关运行提供了服务保障;勇于创新,为领导决策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建章立制,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办公室作为一个单位的中枢核心机构,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作用,办公室是政务服务中、指挥中心、协调中心、信息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二是要认真总结和把握办公室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要强化服务意识,实现由事务型向政务型的的转变;强化精品意识,实现由低层次向高层次的转变;强化制度意识,实现由不确定性向规范性的转变;强化协调意识,实现由被动向主动的转变;强化创新意识,实现由常规型向创新型的转变。

  三是要扎实做好国资监管机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要在主动超前服务上下功夫,提高决策参谋能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在上下沟通上下功夫,提高综合协调能力;推进

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提高办公自动化水平。全省17市国资监管机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