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国土资源部通知停止别墅供地 > 正文
 

5月上海独栋别墅成交放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0:07 东方早报

  政府再次强调别墅用地停批,使得已有别墅的稀缺性再次受到市场关注。昨天有最新数据显示,5月上海别墅市场似乎并未受“国六条”政策影响,成交量达到1108套,比4月份增加了近四成。

  春节过后上海别墅市场表现强劲,4月份成交总体供应量较3月翻了一番,成交量比3月增加了五成左右。5月市场继续维持向上趋势,共成交1108套,比4月份的799套增加了四
成左右。其中独栋别墅成交为451套,联排别墅成交667套,与4月份相比,都有较大幅度的上升。

  上海

别墅网分析,随着“国六条”政策的影响逐步显现,未来别墅市场的成交也将受到影响。

  从各区域的成交量上来看,5月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松江和闵行两大区域仍然是市场的主力,经济型别墅占据主要部分。另外,5月的供应套数也有一定程度的上升。5月独栋别墅的价格上扬,原因是浦东世纪公园板块的御翠园,均价达到了42000元/平方米,成交35套,拉升了整体价格,联排别墅的价格则相对比较稳定。

  闵行别墅5月共成交172套,其中联排仍占绝大比重。浦东别墅成交了121套,其中独栋53套,联排68套,可谓平分秋色。独栋别墅方面,中高档别墅中邦晶座销售4套,九间堂成交3套,经济型独栋白金瀚宫也表现不俗,一举成交15套。联排方面,近期在上海别墅网人气榜上排位骤升的碧云左岸4月共成交26套。青浦5月成交了94套别墅,其中赵巷板块中高档独栋项目交易活跃;而南汇也有48套的成交。

早报记者 刘颖娟 罗勇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