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州办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大力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06-6-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6:55 审计署网站

  最近,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在全办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力促进了该办精神文明建设。

  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根据审计署的要求,该办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了学习教育计划,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深刻领会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要把社会主义
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审计文化建设和创建文明单位等工作结合起来。与此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通过交流学习心得、组织青年干部访贫问苦等系列活动,使大家对该项活动真正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落实、效果明显。

  全员参与,注重实效。在办党组的统一部署下,该办各处室组织全体人员采取学习文件、观看录像、座谈讨论、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论述,有关职能部门也加强督促检查,保证了学习活动注重实效、不走过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获得了动力,行动上有了方向,决心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争做一名审计战线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

  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在组织各处室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该办近日召开了一次全办干部职工参加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交流大会,由办领导带头,各支部推荐一名代表,分别围绕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一个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在大会上发表演讲,畅谈

学习心得和体会。最后办党组书记黄道国特派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责任和团结为主题畅谈了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体会。丰富生动的演讲交流,使全办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精神境界,有力促进了全办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审计文化建设。(顾春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