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购物节本月启动四大主题满足游客需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4:50 北京晚报

  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24日至8月31日举行。期间将有衣饰及美容、珠宝钟表、电子消费品与中国传统四大购物主题。多家商店将会营业至晚上10时或以后,游客同时还能享用特别优惠。

  香港是北京市民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北京赴港旅游人数持续增长。据北京市旅游局统计资料显示,过去10年,北京居民赴港旅游人数增长了近10倍。但是由于游客消费心理
尚未完全成熟,旅行社又出现了削价竞争、降低香港游服务质量的情况。因此优质的消费旅游保障系统对游客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的服务品质,香港旅游发展局联手北京市旅游局,与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总社、中国青年旅行社、中国康辉旅行社和港中旅国际旅行社5家做出诚信承诺的旅行社共同推出了“优质诚信香港游”,旨在遏制旅行社削价竞争的“零负团费”游,保障游客在港购物消费时能享受到称心如意的服务。

  有了“优质诚信香港游”,游客完全可以放轻松。出发前选择由香港旅游发展局和北京市旅游局共同认可的“优质诚信香港游”,在行程中绝不会出现安排自费项目或强迫游客在指定商店购物的现象。抵港后依托“优质旅游服务”计划,游客只要选择张贴“优质旅游服务”计划标志的商户,将可获得高标准的消费服务保障,即可轻松享受到贯穿整个旅程的“一条龙”式的服务保障。

  如此贴心保障,游客大可尽情享受香港的无限精彩。值得期待的是,“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24日至8月31日举行。无论是世界名品,还是青春风尚族,或是精明一派,众多紧贴潮流的商品,总能令各式搜购客心满意足。另外,多家商店将会营业至晚上10时或以后,而餐馆的打烊时间更晚,期间还能享用特别优惠,彻底方便游客。届时,游客只需在参与抽奖活动的商户或餐馆消费满指定金额,便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购物节期间,还将举行多项主题活动与

美食推广。其中,重头节目水幕汇演将以华丽炫目的灯光、疑幻似真的水幕,打造千变万化的视觉效果,保证极尽视听之娱。

  欲知更多有关香港的旅游资料,市民可以浏览DiscoverHongKong.com或致电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客咨询及服务中心:(010)65237470、65237471,也可登录www.bjta.gov.cn(北京旅游信息网)。吕宣D051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