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温家宝走访农户察看羊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9:23 新京报

  与蒙族群众坐在炕上喝奶茶,了解当地生产生活情况

  据新华社包头6月4日电(记者 吴国清 贺劲松) 6月2日至4日,温家宝深入内蒙古企业、农村和社区,与干部群众座谈。

  在为蒙牛集团供奶的北疆三和奶牛养殖基地,温家宝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他还临时停车,在地头向农民了解青贮饲料收购价和农民工收入情况。他说,在提高企业效益的基础上,要尽量让利给农民。

  在达尔汗壕村,温家宝和蒙族群众赵飞雄一家坐在炕上喝奶茶,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来到自治区

人大代表郭晓丽家,察看了她家的养牛场和免费为当地群众办的培训教室,称赞她做了件好事。热情的村民们邀请总理到家里做客,温家宝高兴地答应了,他先后到3户农民家走访,察看了农民的羊圈、牛栏。

  在娶了二个蒙族儿媳妇的汉族农民淡二树家,温家宝和他们一家人亲切交谈,他笑着说,你们是个民族团结和睦的大家庭。只要各族群众团结一心,我们的事业就大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