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房产交易网上公示 违规行为可在线投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23: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从6月1号开始,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全面改版,登陆该网站,可以查询到在售楼盘的销售均价以及已签约房屋的成交价格。

  一进入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在“项目公示”栏目就可以看到北京市期房和现房可售项目、楼盘及房源信息,信息实时更新。

  市民可通过网站的“新建商品房项目查询”、“新建商品房可售房屋查询”查找到所关注的本市楼盘的信息,截止到前一天的数据都能在网站上查到。

  北京市建委房屋交易市场管理处处长 沈洁说:‘大家通过点击一个楼盘的情况 既能看到商品房的项目情况 楼盘情况 签约价格 退订情况 在一个版面全部一目了然”

  网站 新增了“违规销售行为举报”栏目,消费者可直接在网上投诉

开发商的违规行为。根据相关规定,企业收到建委转来的投诉回复件之日起3日内,必须书面向区县建委反馈意见;发生违规行为的,15日内应上报整改方案及整改结果。否则,将面临曝光、停售等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