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重庆万州三年解决3.8万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31日电 (记者 郭立) 重庆市万州区用三年时间,解决了3.8万城镇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

  解决就业问题的关键在于开发就业岗位。万州区通过发展商贸流通企业、招商引资和建设大型产业项目,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仅去年,万州就新增城镇就业人员14480名。

  利用对口支援和光彩事业两大渠道,万州区先后引进了北京汇源、浙江科华、山东如意、上海白猫、重庆啤酒等一批带动性强、就业容量大的项目进入万州,为大批下岗失业人员提供了就业岗位。

  万州区还在重庆市首创由政府出资购买公益性岗位,解决大龄下岗失业人员的再就业问题,已连续三年每年投入200万元购买园林绿化维护等公益性岗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