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大唐软件收购烽火志诚 共话通信软件未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35 国资委网站

  近日,国内电信运营支撑领域领先的软件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旗下的大唐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软件”)收购北京烽火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志诚”)项目最终尘埃落定,5月18日,收购及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通信”)等各方增资大唐软件的签字仪式在天鸿科园大酒店举行。

  早在两个多月前,大唐电信即对外宣布通过收购烽火志诚、增资大唐软件和北京凯通等一些列资本运作,整合旗下软件产业,建立更大的业务平台,更好的适应目前软件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大唐软件的整体竞争实力。

  烽火志诚作为国内优秀的软件服务企业,致力于中国软件业的制造和发展,凭借在软件服务领域内的独特见解,助力电信运营企业的经营决策和内部IT建设。此次收购暨整合完成后,大唐软件将电信业务支撑软件(BSS)业务与烽火志诚现有业务进行全面整合,公司将更名为北京大唐志诚软件,致力于打造国内电信业务支撑软件(BSS)领域的顶尖品牌。

  大唐软件管理层深信,通过此次收购暨整合的运作,一方面引入烽火通信这样在电信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新股东,将使公司的品牌及资本实力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通过两个公司业务的融合,将有效地提升大唐软件在电信业务支撑软件(BSS)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使公司经营业绩跨上一个新的台阶。整合后的大唐软件将立足目前的优势,从业务战略、技术研发、产品实施和服务能力等各个方面,为现有及潜在客户提供更具

竞争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选择,从而帮助公司客户从容应对日益复杂和激烈的市场竞争。

  自1998年以来,大唐软件一直专注于中国的电信行业,特别是在OSS/BSS领域,在实时跟踪国际新技术、参与制定行业新标准的同时,注重结合国内电信运营现状,积极参与各种业务支撑系统规范、标准的制定,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包括业务管理、网络管理、经营与管理支持、系统集成、测试验证和专业咨询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大唐软件的客户包括中国六大电信服务提供商,其电信软件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大唐软件总经理赵捷先生对整合后的新公司作了初步展望:通过卓有成效的整合,进一步充实大唐软件的管理和技术队伍,使公司的整体能力在保持原有优势和特色的情况下得到新的提升和加强;通过卓有成效的整合,在遵守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承诺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们的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通过卓有成效的整合,积极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在吸取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跟踪国际新技术、业务标准,力争为公司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大唐软件(www.cattsoft.com

  国内成立最早的专业电信软件研发机构,国内产品线最丰富的电信软件公司之一,ITU-T和TMF组织的成员,最早在国内实践NGOSS体系的先行者,首批通过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壹级认证,国内资深的电信运营支撑系统提供商,电信运营支撑系统开发、集成、测试、咨询以及服务的综合服务集成商。

  关于烽火志诚(www.fhstronger.com.cn

  公司于2003年4月由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国内优秀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企业,以打造“中国通讯行业服务软件航母”为企业目标。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电信运营商综合数据业务支持系统”、“电信运营商经营分析系统”、“电信运营商客户资源管理系统”、“电信运营商综合计费帐务系统”、“无线市话业务运营管理系统”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