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发改委国家统计局调查结果显示房价上海落北京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20: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王永康)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25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06年4月,中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6%,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上涨6.4%。

  分地区看,与去年同月比较,下降的城市只有上海,降幅为6.2%;与上月相比,北京则上涨了1.3%。与去年同月比涨幅较高的城市包括:呼和浩特、深圳、大连、福州、徐州等

  调查显示,4月份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4%,其中经济适用房、普通住房和高档住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5.8%、5.5%和8.0%。

  与上月比,涨幅超过1%的有22个城市,广州、成都、大连、沈阳、北京等;下降的城市有8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包括:

襄樊、北海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