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我国直邮业务已占邮政信函总量七成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9: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黄全权) 记者25日从“中国直邮协会”成立大会上获悉,中国“直邮”业务近年来连续保持大幅增长,直邮函件量已占到邮政信函总量的70%以上。

  直邮是指通过邮寄邮件的方式与收件人直接沟通,达到宣传产品或提供服务的目的。目前,直邮的使用范围在社会经济中日益扩展,已从银行对账单、话费账单、商函广告等发展到招生商函、完税通知单、交通违章处罚通知单等。

  据国家邮政局有关人士介绍,作为企业开展直复营销活动的主要手段之一,直邮在发达国家已经得到广泛应用,中国近年来也发展迅速,直邮业务量每年增幅均在20%以上。

  据悉,作为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中国直邮协会”成立后的一个重要职责就是受政府主管部门委托,根据直邮行业的特点制定行规行约,规范市场,确保直邮行业健康发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