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新视韦尔傍上500强 抢占安防市场先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04 每日经济新闻

  郑俊杰 每日经济新闻[2006-05-24]

  23日,世界500强的美国泰科国际与仅30名员工的上海新视韦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上海成立一个合资公司,以联手开发正在发展中的中国安防与消防市场。

  对于这个合资公司,双方似乎有些迫不及待。目前,这个合资公司的相关手续还在申报中。“我们刚刚将相关成立合资公司的手续提交给政府部门,至于这个公司的注册资本和名称,我们尚不能对外透露。”泰科国际的安防与消防业务亚洲总裁Mark Barry表示。

  拥有

世界500强光环的泰科国际看上新视韦尔这个小公司,主要原因是中国的安防与消防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步阶段,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据了解,目前,中国的安防与消防市场年容量24亿美元,占全球的近1/10,而且随着
中国经济
的增长,安防与消防市场年容量还在大幅上升。

  “我们在选择中国合作伙伴时,找了中国安防与消防领域的许多公司,最终确定上海新视韦尔,主要是看中新视韦尔在本地有非常好的通路,并且有丰富的市场开拓经验。”Mark Barry坦言。

  虽然上海新视韦尔仅有30名员工,但是其在上海的安防与消防领域有较好的发展,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金穗大厦、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巨金大厦、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的世界金融大厦及上海卷烟厂等均采用该公司的系统和产品。

  事实上,新视韦尔被泰科选中,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其自1995年以来,一直是泰科国际旗下子公司Sensormatic公司在上海的CCTV、门禁系统及远程传输产品等的代理商。Mark Barry透露,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首先在零售领域的客户开拓市场,因为目前中国的

零售业发展迅速;同时,不久后公司也将进入市场刚刚起步的居民住宅领域,包括在上海建立一个报警呼叫中心,而这个中心是其在全球的第八个报警呼叫中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