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违规培训将曝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专电 为杜绝社会上不规范的培训认证机构打着“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及“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才测评办公室”“全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中国国家人才网专业人才库”人才入库的名义进行招生、培训、认证活动所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日前发布公告,将对这些违规的培训认证予以曝光。

  公告称:1、未经许可,任何单位不得以“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事部全国
人才流动中心人才测评办公室”“全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及“中国国家人才网专业人才库”的名义进行招生、培训和认证活动。凡是进行违规操作的,将在中国国家人才网和相关媒体上予以曝光。

  2、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颁发的各类人才资质证书、人才素质测评证书、全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资格证书和中国国家人才网专业人才库证书等必须加盖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钢印方为有效。

  3、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颁发的所有证书均有统一编码,并可在中国国家人才网上进行查验核实。

  4、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为010-84214385和010-84214839。(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