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3年内全面遏制乱设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49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府新闻发布会政策吹风 见惊雷 每日经济新闻[2006-05-18]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海将用3年时间,全面遏制中心城区乱设摊和跨门营业现象。焦扬说,对于严重妨碍市容环境、影响交通安全、侵害人民身体健康的乱设摊,坚决打击取缔,主要是非法食品加工设摊、跨门营业、流动设摊和不良风俗设摊。

  对于其他类型的临时设摊,如蔬菜水果、小型修理、小百货等摊点,根据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市民需求等实际情况,划分为严禁、严控、控制三种区域,实行差别化管理,以控制区域为主进行适度疏导。

  今夏确保电力供应

  焦扬昨天还表示,上海今年迎峰度夏的形势比前几年有明显改善,可以确保城市正常运行,确保重点企业的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需要。焦扬说,今年迎峰度夏期间,主要将采取如下几项措施确保电力供应的平稳有序:

  第一,确保电力供应能力。

  第二,加大节电节能力度。

  第三,合理实施有序用电预案。

  第四,继续发挥经济杠杆调节作用,实施夏季季节性电价政策。

  第五,做好应对灾害性天气和事故的预案。

  市中心区杜绝“黑车”

  上海今年将做到中心区基本杜绝“黑车”非法营运。这是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昨天下午透露的信息。据介绍,最近上海市交通管理部门已经牵头、各个区县配合,包括交通局和公安局等开展了一系列从严整治黑车的工作。松江、闵行等区通过增辟区域公交线路、延伸区域公交头末班车等措施,努力填补公交服务空白和盲点,打压非法营运车辆的滋生空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