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沪上商家抢母亲节商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17 每日经济新闻

  张娟娟 邹品娥 每日经济新闻

  谁不爱自己的母亲?昨日,“母亲节”给了儿女们给母亲送礼物的最好理由。《每日经济新闻》昨日发现,虽然是个洋节日,沪上许多年轻人都通过陪母亲外出吃饭,给母亲送鲜花、手机、蛋糕等方式感谢母亲对自己的恩情。而与之相关的鲜花店、餐饮店等一干商家怎会错过这一商机?

  “王品台塑牛排”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早在几天前就开始了“母亲节”的宣传。昨晚凡来用餐的母亲都可获赠一个精致的璀璨玫瑰银盘,前30桌过“母亲节”的家庭,还能获赠价值200元的珍珠手机链兑换券一张,餐厅还安排了“时尚妈妈”抽奖活动,三名幸运母亲可获价值3000元的珍珠串链一条。王品此招引来不少顾客,长乐路店晚上8点半之前的位子全部订满,160多个餐位座无虚席,基本是陪母亲前来就餐的年轻儿女。

  元祖也没有错过“母亲节”这个大好商机,每家元祖店都推出了母亲节套餐,原来要卖220元一套的“

蛋糕+鲜花”,昨天优惠至155元一套。据悉,昨天元祖每家店铺平均都售出了十几套,颇为抢手。

  向日葵鲜花店的老板陈先生则告诉本报,昨

天花店共送出约100束康乃馨,每束售价100元,基本是被家在上海、而自己在海外
留学
或在外地上班上学的顾客预订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