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世行属下机构启动援助中国西部民营企业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23:0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12日电 (记者 海明威) 世界银行集团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12日在成都启动其中国项目第二期工作,计划未来五年继续援助中国西部民营企业,以减少当地贫困。

  国际金融公司启动仪式上称,这个总部位于西部四川省成都市的机构,已经批准了1200万美元的技术援助资金,用于未来五年在中国欠发达的西部地区,促进私营部门的发展。

  国际金融公司执行副总裁拉尔斯·特内尔出席了当日的启动仪式,他称:“中国项目开发中心在过去的5年取得了许多重要成绩。”

  该机构提供的资料显示,在其一期工作(2005年至2006年5月)中,他们培训了约25000名四川中小企业管理人员、为10家金融机构提供了技术援助、在成都建立了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信用担保公司…… 拉尔斯·特内尔表示,中国项目开发中心第二期工作将着力改善西部地区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增加欠发达地区的就业和收入机会。此外,还重视促进中国新型私营部门的可持续发展。

  国际金融公司是世界银行集团的私营投资部门,其宗旨是促进发展中国家私营部门的可持续投资,从而减少贫困,改善人民生活。其中国项目开发中心于2001年在成都设立,于2002年初开始正式运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