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辽宁今年对粮农新增补贴4.44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8: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海峰) 我省今年的粮食直补即日启动,综合直补资金规模达11.03亿元,新增补贴资金规模4.44亿元。

  记者昨日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今年我省对种粮农民综合直补资金规模为11.03亿元,其中粮食直补资金规模6.59亿元,新增补贴资金规模4.44亿元。全省范围内从事粮食作物生产的种粮农

  民(含农垦系统国有农场的种粮职工)都可享受粮食综合直补。享受综合直补的粮食品种为玉米、水稻、小麦、高粱、杂粮。

  值得注意的是,2006年对种粮农民兑付直补资金,我省将全部实行“一折通”或“一卡通”形式,通过储蓄存折(或卡)将直补资金一次性发放到种粮农民手中,储蓄存折(或卡)其工本费统一由农村信用联社负担。

  根据省政府要求,如果不出意外,我省农户将在6月20日前一次性全部兑付到全省粮食直补资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