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没什么可阻挡梦的脚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2:00 现代快报

  【报名花絮】

  虽然昨天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但是《赢在中国·创业江苏》的活动依然热度不减。许多读者利用长假休息的机会,赶到报社现场报名。更有许多读者通过网络、传真和短信给我们发来热情洋溢的励志歌曲和励志宣言。

  70岁大爷徘徊创业路

  昨天在报名现场一位70岁的老大爷也前来报名。

  一个小时后,大爷交来了“白卷”,“我很重视这场活动,所以报名表可不能轻易下笔,我要回去理清思路后,再来填写报名表。”临走前他说,“等我下了决心,我一定来报名!”

  快报,旅游的第一站

  来自徐州的中学教师周柏峰是拉着女儿,背着鼓鼓囊囊的旅行包来报社的。

  “昨天晚上,我和女儿坐上了开往南京的火车,本来想买份现代快报打发火车上无聊时光,却发现了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立刻决定今天要来报名。”

  “刚下火车我们就直奔你们报社了!”周老师生怕错过这次机会。

  快报记者 项凤华

  【励志宣言】

  传真

  作者:钱启东

  机遇要靠自己来创造,而不是等着它投入你的怀抱。

  作者:徐炳兰

  创业艰辛脚下踩,彼岸到达都是金。

  短信

  0258202××××:你给我一个太阳,我做出一片阳光;你给我一片黑暗,我奋斗出一个月亮。

  0258602××××:笑踏人生路,乐在奋斗中!

  1396224××××:人生仅有一次,学会放弃,懂得珍惜,把握机遇,成就自己。

  网络:

  zhang918125:人生有双翅膀,希望和实现

  李新明:智创新,强创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