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太平洋百货美容后亮相(图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0:54 重庆晚报

  

太平洋百货美容后亮相(图文)

  节日商场生意火爆

  本报讯赶在“五一”前,号称斥资三千多万元重新装修的太平洋百货,昨日亮相。

  商场有何变化?太平洋百货介绍,此次主要改装了硬件,如对贵宾厅进行改造,增加专属贵宾室。昨日,记者在该百货看到,商场专设了残障人士专用厕所;在一楼,增加了儿童

卫生间,设有儿童坐便器等;在一、二、三楼中庭,保留了休息坐椅等。

  该商场对女性顾客尤其眷顾,如在化妆间增设椅子、吹风等;一楼还专门为妈妈们准备了孕婴室,方便给婴幼儿喂奶等。

  重大改变主要在调整女装品牌上。据称,新引进的女装品牌有28个,其中,百货业独有的占9个,如比利时OLIVIENSTRELL,日本的Brigitte,法国的OZOC,以及中国香港的EQ和IQ、星期四岛等。

  太平洋百货称,调整后的定位是将客单价提升15%-20%,更趋于时尚,更接近流行前沿。目标客户针对25-45岁女性。

  记者邹辉/文 毕克勤/摄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