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召开党代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53 国资委网站

  2006年4月22日—2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总院总部、控股和直属企业的106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中国海诚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大计。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总院顾问杨志海,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局副局长刘汉滨,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尹元,国资委党建局组织处调研员王小凌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局副局长刘汉滨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党建局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中国海诚各级党组织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国有企业承担的回报股东、服务社会、巩固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责任,强调了加强党的建设对于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希望中国海诚以这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临时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静之同志代表总院临时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实现中国海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四年来党的建设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党的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带领全体员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把我院做强做大、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彭世明同志代表总院临时纪委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章,构建惩防体系,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院四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全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为中国海诚的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恪尽职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