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上海申江集团确保“五一”期间运营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33 国资委网站

  “五一”黄金周黄浦江水上旅游高峰即将到来,申江集团及早筹划,主动应对。要求十六铺旅游中心加大码头改造力度,提前制定运营计划和处置预案。

  一是由中心与盛融、强生、风采、巴士、中信、东方、浦江7家游船公司以及船长旅行社商定,每天安排9艘固定航班游船、4艘大型活动游船,确保运力。

  二是为确保游船靠泊和上下游客安全,再次对浮码头前沿疏浚挖泥,对缆桩、围栏、浮桥等设施进行补充,并检修加固浮桥等设施。

  三是拆除596#地块上的旧房,使停车场面积增至6000平方米,并将十六铺、复兴码头等作为备用场地。

  四是进一步改善游客候船条件,对原大棚商铺进行清理,增加游客候船面积800平方米,并采用“分区候船”提高了集散效率。

  五是加强现场与港口、海事、公安等部门以及各游船公司的信息沟通,落实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