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襄樊市经济责任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廉政文化建设(06-4-2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13 审计署网站

  湖北省襄樊市经济责任审计局最近发出《关于开展党内法规知识学习和竞答等三项活动的通知》,对近期开展的党内法规知识学习和竞答,以及家庭助廉教育等相关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这是该局为推动以廉洁从审、奉公守法为主要内容的审计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而采取的又一得力措施。

  《通知》规定,自即日起局机关各科室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的知识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局机关将于4月底举办相关知识竞答。

  此外,为促使全局

审计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该《通知》还要求局机关每个党支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以家庭助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征文”及征集“廉政寄语”活动:一是参加全国妇联主办的“家庭助廉、公民有责”读书征文活动,要求写出真实感受;二是市局机关党委给该局每位干部职工家庭写一封公开信,欢迎亲属给审计干部写廉政寄语,提醒、支持审计干部职工廉洁从审、奉公守法,做到警钟长鸣。(兰海清 杨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