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5年内中国企业将从微软得到36亿美元订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22: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发改委与微软公司近日共同签署了关于继续加强软件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承诺,未来五年,中国企业将获得微软公司在硬件采购和软件外包方面总额超过36亿美元的订单。

  未来5年,微软将投入一亿美元与中国软件企业进行合资、合作,同时微软还将向中国企业提供产品出口和软件开发及服务的订单,其中包括累计一亿美元的软件技术支持、软
件开发和软件测试服务订单以及每年超过7亿美元的硬件产品出口订单。

  微软首席技术官克瑞格·蒙迪:"在硬件采购方面主要是娱乐产品,具体地说就是为我们的X-360游戏机提供配件。在软件方面,是以开发具体的应用软件和软件测试为主。"

  此外,“

国家发改委——微软软件创新中心”即将成立,并在5年内培训一万名专业软件人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