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会 > 正文
 

丰田:节能环保应是汽车科技发展的终极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09:09 新华网

  新华网博鳌4月22日专电 (记者 王英诚、董素玉、李嘉) 丰田汽车公司中国事务所总代表服部悦雄在此间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上说,节能环保应是汽车科技发展的终极目标。

  服部悦雄表示,经过2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经济迅猛发展,汽车市场也不断壮大。但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也带来了能源短缺、污染加重等负面影响。

  他指出,实现汽车的节能环保应该是汽车科技追求的终极目标。丰田汽车自1997年生产、销售了世界上第一台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后,在多种车型上搭载了混合动力技术。

  服部悦雄表示,中国国内的汽车生产商已经逐步意识到了提高汽车环保性能的必要性,正在采取不同措施提高和创新汽车的节能环保性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