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黄金集团新城金矿七大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32 国资委网站

  一是创新采矿方法。在-530米主力生产中段,通过加快“盘区进路采矿方法”试验,尽快形成小段面、多矿房、快循环的生产布局。

  二是创新资金投效。在提升电控和选矿改造完成后,以技术、工艺等标准调整优化为突破口,确保整个生产系统的稳定性和运行效率。

  三是创新安全标准。以开展“安全标准化管理”活动为重点,创新思路和方法,实现一次达标。

  四是创新探矿增储。重点对-530南翼地质探矿,基本探明矿体赋存状态,为深部开采设计提供可靠的依据。

  五是创新成本管理。采取大型设备与小型设备相结合、进口设备与国产设备相结合、出矿有轨运输与无轨运输相结合的灵活方式,逐步向小投入、快产出、低消耗、低成本的方向发展。

  六是创新知识管理。抓好矿山内部知识的整理、归类和

知识产权保护。

  七是创新活力机制。搭建人才成长舞台,改进创新激励机制,实现立足岗位抓创新和创新面前不停步的良性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