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胡志标获假释酝酿复出 钟情制造业不愿做家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2:34 第一财经日报

  仍关注制造业,其旧部可能创立新公司由胡志标任顾问

  本报记者王珍发自广州

  原广东爱多电器有限公司(下称“爱多”)总经理、一代“标王”胡志标近日已获假释,提前两年出狱。目前他正在考察市场,欲东山再起。

  据接近胡志标的人士透露,他仍然关注制造业,但操作的具体项目尚未确定。“旧伙计想支持他重新创业。”胡志标的一位朋友说,胡志标正在国内考察市场,他状态不错,心态也很好,还是“有斗志”的。由于假释期间不能当法人,所以,有可能由其旧部创立一家新公司,由胡志标出任顾问。

  据胡志标的一位旧部透露,虽然胡志标仍对制造业感兴趣,但不想再做家电。这位人士称,胡志标是一只“不死鸟”,毕竟他还只有三十六七岁。

  胡志标获得减刑后的刑期是从2000 年4 月18 日至2008 年4月17日。据胡志标的一个亲戚透露,胡志标在狱中表现良好,已于今年1月20日获准假释。而胡志标的妻子林莹也已于去年7月得到假释,提前走出中山市看守所大门。

  这位人士对胡氏夫妇提前出狱感到高兴。她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他们挺好的。”经历了风霜,他们现在对世事都看得很淡。假释之后,胡志标一直都与家人在一起,有时在中山,有时在广州。

  代理胡志标案件的孙振科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按照法律规定,假释需要一些条件,包括过了一半刑期;改造期间按规定做事;不违反监管条款;等等。胡志标被假释后,还没有成形的想法。“外界过度关注,反而会给他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