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发改委公告第五批审核的336家省级开发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23号公告,公告了第五批达到审核要求的336家省级开发区。

  按照国务院批准的《清理整顿开发区的审核原则和标准》,发改委公告的第五批达到审核要求的336家省级开发区,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西、四川、宁夏等16省(区、市)。

  公告要求,各地科学制定开发区发展规划,突出产业特色,集约使用土地,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引资质量和水平,真正把开发区办成发展现代制造业的集中区、吸引外资的集聚区、体制改革的先导区和循环经济的示范区等要求。

  目前,发改委正在准备公告的第六批省级开发区,涉及一批有关省(区、市)已补办省级人民政府批复文件的原省级以下开发区,预计2006年5月可完成有关手续并公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