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52 国资委网站

  一是统筹考虑,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提前做好资格预审、设计审查和招标准备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赢得时间。

  二是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做好征地拆迁和地方协调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三是开展“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年活动”,以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为目标,努力做到依法建设,依法管理。

  四是加强管理,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五是拒腐防变,防微杜渐,认真抓好廉政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

  六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工程建设的合力,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