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新天地第二上海同乐坊竣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2:2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赵何娟 发自上海

  继新天地之后,又一文化娱乐新地标在上海诞生。上海静安区同乐坊时尚社区改造项目主体工程昨日基本竣工。

  同乐坊位于静安区北部的西康路、余姚路、海防路三角地块,紧靠繁华的南京西路
商圈和长寿路商圈。这儿曾是上世纪20年代上海“弄堂工厂”的聚集区。改造之后,同乐坊融上海老城区建筑本色与后现代设计元素于一体,将成为一个兼具时尚娱乐和文化休闲产业的场所。它还是上海首批18家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

  此次改造项目主体工程投资额2亿元,占地面积约1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同乐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铭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尽管才竣工,但已有60%的场地签约租出,估计这些商家将从6月起陆续开张。

  陈忠铭表示,虽与新天地有诸多类似之处,但同乐坊在目标消费群的定位上略有不同,同乐坊将更“亲民”,降低人均消费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