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蒙牛内幕》引发各界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23:5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有一本书在企业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并且在市场上迅速成为财经类的畅销书 。它就是我手里拿的这本书,书名叫做《蒙牛内幕》。今天,《蒙牛内幕》的两位作者在北京与著名导演签约,准备将它搬上电视屏幕。

  《蒙牛内幕》自出版发行以来,一直位居多个财经类书籍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发行10天后,第一版已经全部售完,两个月销售十万册,目前已经再版10次了。

  《蒙牛内幕》作者 孙先红:"企业团队购买,书里有一些营销案例,一些思想,企业直接拿来就可以用勒,完全成了企业内部培训的教科书了。"

  《蒙牛内幕》全书从蒙牛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着手,全方位透视了蒙牛跌宕起伏的成长轨迹,并提炼出了对企业经营管理者乃至普通读者有所启示的规律。这本书不仅在企业界有影响,也吸引了影视界人士的关注。中国最早拍摄儒商电视剧《东方商人》的导演王新民看到这本书后,决定出资101万元购买影视改编权,准备将其搬上电视屏幕。

  导演 王新民:"如果我们电视剧能够把这些观念通过形象的方式给更多的观众去看,我们可能会影响更多的人成为蒙牛这样的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